西北局开展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西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41日,西北局采用远程视频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培训。西北地区各监管局、民航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国内相关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施工、设计、监理单位及西北局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西北局有关部门就质量和安全监督制度发展历程、西北质监站组建过程和西北地区机场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西北质监站站长从民航质监总站、地区站和地区管理局职责划分、民用机场建设主要程序基本知识、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工作程序、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联合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西部机场集团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西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后续西安、兰州、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及其他项目安全、有序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