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检查安康新机场通导工程建设情况

  为全面推进安康新机场通导工程建设,打牢安全基础。412日,西北局实地检查了安康新建机场通导工程建设和设备安装情况。听取了安康机场办、安康机场投资有限公司、安康机场公司、西部机场集团机场建设指挥部、民航西北电子技术开发公司等建设单位、设备安装单位和运行单位的汇报。安康市刘元世副市长现场进行指导。

    通过实地检查,西北局对安康新机场飞行校验前准备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守住底线,通导工程要严格遵守民航行业规范,对下滑台保护区环境不规范、机房建设不达标等问题,各参建单位要对照相关规章开展整改,对照规章持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要明确分工,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分解任务,按时完成通导工程建设。三是要保质保量推进通导工程建设,各单位要加大对通导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安康机场通导人员要深入通导工程建设一线参与监督。四是要提前谋划投产飞行校验的准备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提前准备。西北局将全程跟踪安康新机场通导工程建设情况,审核安康新机场校飞方案,推动投产校飞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