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与西部机场集团开展安全绩效座谈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不断深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了解辖区机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和推进规划,527日西北局与西部机场集团安全绩效工作负责领导及工作人员开展了专题座谈。期间,双方就西部机场集团安全绩效工作情况和安全绩效管理方法在机场安全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具体探讨。

  西部机场集团对所管辖的干支线机场,在安全绩效理念、工作方法、指标制定及分解方式、数据统计来源、数据可信度、现场采集方式及近期与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安全绩效合作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绩效实践中的工作困惑和难点。

    西北局航安办结合区内外安全绩效推进中的经验,回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分析了安全绩效管理规律,举例说明了安全绩效管理指标选择与核心风险的确定原则,特别是对于绩效指标确定如何在基层实现进行了讲解。此外,对管理局下一步安全绩效重点提升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确定了机场集团在辖区机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中扮演的角色。机场集团对局方做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发挥集团化管理优势,认真配合局方做好做实下阶段的安全绩效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