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办公厅、民航局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让广大干部职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为西北民航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近日西北局制定印发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措施》共八条,针对管理局机关工作实际,从着力狠抓重点工作落实、着力精简文件简报、着力改进文风、着力提高会议质量、着力改进调查研究、着力提升监管效能、着力精简各类活动、着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八个方面,坚决破除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为基层赋能减负。《措施》要求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常抓不懈,对照具体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西北局将把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聚焦重点工作,针对突出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