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安排部署东航国际航班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619日,西北局召集陕西辖区相关保障单位专题研究部署新增东航国际航班保障有关工作。

  会上,东航西北分公司汇报了国际航班分流保障方案和准备工作,现场推演了保障流程,重点介绍了机组防护准备、前站旅客防控措施、机上防控预案和进港保障方案;西安机场、航空地勤公司和长安航空分别介绍了近期国际分流航班保障情况,分享了现场保障经验,对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建议和提醒。西北局、陕西监管局有关部门和西安机场海关分别结合自身职责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西北局李博副局长指出,自323日西安机场成为国际航班第一入境点以来,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民航局“四保”要求,不断优化保障程序,提高保障效率,顺利完成35架次分流航班和10架次国际重要包机保障任务,为陕西民航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随着国际航班逐步增多,各单位要一如既往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周密组织好国际航班工作方案实施,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现场组织协调工作,做好航班保障和个人防护,确保西安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工作安全有序,严密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