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举行四中全会暨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动员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民航局关于深入开展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工作部署,6月22日下午,西北局党委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观看了西北民航疫情防控专题片,管理局局长王长益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党委书记梁世杰进行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建设政治机关 为奋力夺取西北民航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课辅导,集中通报表彰了管理局党委、机关党委“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王长益指出,要切实增强追赶超越信心决心,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认识、迎难而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西北民航安全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奋进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中央、民航局决策部署,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劲头,统筹推进管理局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西北民航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双胜利”。要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深化拓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三基”建设和管理局监察员能力提升计划,持续完善安全绩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安全监管效能,不断推动西北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梁世杰强调,一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斗争经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坚持党的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人民主体地位是取得疫情防控斗争阶段性胜利的根本保证、制胜法宝和关键所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二要深入践行“三个敬畏”,筑牢民航强国建设安全根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吸取民航系统历年事故经验教训,以敬畏职责为根本,以敬畏规章为关键,以敬畏生命为宗旨,健全完善安全体系,强化安全文化建设,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始终确保西北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三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推进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切实把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彻到机关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管理局党委“12347”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努力建设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实现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