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邀请专家教授专题辅导

  

  623,西北局党委邀请专家教授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听取讲座,各监管局职工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王周户教授以《推进依法治国和实现法治化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依托和体现》为题,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国实践、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法治化推进问题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形象生动的报告;陕西省委党校陶刚副教授以《学习讲话精神 落实“两会”部署 全力开创对外开放新格局》为题,从深刻领会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创陕西对外开放新格局的机遇与挑战、发展“三个经济”开创陕西对外开放新格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于增强党员干部的制度自信、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常态化落实“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扎实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努力把此次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西北民航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