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月度讲堂”活动

  

  6月28日,西北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月度讲堂”活动,西北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讲座,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

  本期讲座以“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为主题,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副教授俞炜华主讲,他从什么是经济学、经济学的基本假设、经济学帝国主义、成本与收益以及需求理论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等方面,用经济学的思维方式为大家解读社会的一些热点问题,俞炜华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

  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新事物、新知识、新问题层出不穷,为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履职尽责,今年以来,西北局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在制定并落实西北局监察员能力提升计划的基础上,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开展“2020年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月度讲堂”是系列活动之一,拟计划2020年每月安排一期主题面授,涵盖政治、经济、哲学、国学等内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