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嘉峪关机场进近管制指挥协调会

  近年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和甘肃空管分局合作良好,在资源共享、技术提升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近期,双方拟将重新调整嘉峪关机场进近管制指挥方式,由甘肃空管分局负责嘉峪关机场的进近管制指挥,嘉峪关机场塔台负责机场管制指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关于提升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及空管系统支持中小机场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解决中小机场空管保障能力相对薄弱的问题,推动此项目尽快落地,西北局于629日在兰州组织召开了嘉峪关机场进近管制指挥协调会,西北空管局、甘肃空管分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和嘉峪关机场相关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合作双方对于此项目的准备情况,并从人员资质、设施设备,实施方案等方面做了详细讨论。后续,西北局将积极协调,继续从政策指导和技术辅导等方面对此项目提供支持,创新管制模式,从而进一步推动空管系统与中小机场协同发展,缓解中小机场空管安全压力,为西北民航中小机场空管保障能力提升寻求新举措、新方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