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开展第一期“总经理讲堂”活动

  630,西北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总经理讲堂”活动。西北局王长益局长全程观看了活动现场直播。民航局机场司马志刚处长、西北局王春生二级巡视员出席了此次活动。西北局、各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各机场(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各机场安全管理部门、场务、灯光、净空等相关从业人员通过视频参加。

  王春生二级巡视员做了开课动员讲话,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自主性、纪律性、实效性,真正把此次活动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效,打造机场领域能力提升的“特色品牌”,成为追赶超越、全面进步的成才之源、谋事之基、发展之本;陇南机场和中卫机场负责人分别围绕“机场基础知识”“机场安全管理体系”的主题给全体人员做了全面精彩的讲解;马志刚处长对此次授课内容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开展“总经理讲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西北局将举办10期“总经理讲堂”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中小机场总经理围绕机场运行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分享,进一步加强局方与企业的沟通和理解,促进机场监察员和企业安全主管带头转变作风、主动学习,切实深化其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意识,最终形成精神风貌与工作作风过硬、监管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局方与企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