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组织开展“七一”入党宣誓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新党员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71日上午,西北局党委组织民航西安医院抗疫一线、局机关新发展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七一”入党宣誓活动。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入党宣誓中,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拳,在党委书记梁世杰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新发展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表达了随时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原址,回顾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梁世杰代表西北局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勉励全体同志要终身坚守誓言,争取早日转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要做到政治合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课题,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二要做到守纪合格。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践行“四个服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严起来。三要做到品德合格。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四要做到履责合格。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英雄机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奋力谱写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