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76,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航局冯正霖局长“七一”党课报告精神。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会议,局长王长益,党委常委、副局长李博、孙剑岷、樊忠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化认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基本功,在加强科学理论武装、组织体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坚持以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推动西北局党的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冯正霖局长“七一”党课报告,深刻阐述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为准确把握民航工作政治属性,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统筹推进西北局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重点任务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把狠抓落实作为建设政治机关的内在要求,深化落实西北局“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工作思路,统筹推进西北民航“防疫情、稳脱贫、保安全、促发展”各项任务。二要坚持把遵章守纪作为建设政治机关的重要保障,树牢党章党规意识,深刻吸取民航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经验教训,持续推进三个专项治理工作,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要坚持把履职尽责作为建设政治机关的重要支撑,紧紧围绕西北局党委“12347”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从严从实“抓责任”“聚合力”“强队伍”,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