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机场集团开展“空港战‘疫’党旗飘扬”主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3日,西部机场集团党委举办“空港战‘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来自咸阳机场、宁夏、青海、物流、汽运、旅业公司的员工代表生动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进一步激励和动员集团广大干部员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陕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省国资委宣传处等领导出席主题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在主题党课上致辞。集团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员代表、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主题党课。集团广大干部员工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主题党课。

  王海鹏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决遏制住了疫情蔓延的势头,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历史再一次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王海鹏指出,战“疫”以来,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民航局工作部署,在省国资委和西北局的正确领导下,以机场为战场、以客舱为方舱、以航线为前线,坚持“不漏一机、不漏一人”,全力切断疫情的空中传播渠道,全力做好抗疫人员和物资转运,全力保护每一名员工的安全,全力恢复航班、服务复工复产,为西北四省(区)“守好门户”、为保卫首都“当好前哨”、为经济复苏“提供支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国企担当,贡献了民航力量。

  王海鹏强调,要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永葆忠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守信仰,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当好发展“三个经济”的主力军和先锋官。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攻坚克难,敢于直面问题,坚定深化改革,强化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不为指标波动所慌乱、不为短期变化所干扰,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步一个脚印把集团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实干担当,保持干事激情,永葆争先进位的锐气,强化本领恐慌、能力危机、履职压力,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紧抓重点工作不放松,始终牢记“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利益”,全力打造企业与员工命运共同体,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