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通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情况

  为扎实做好“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行业安全整顿活动,近期西北局对安全整顿督查情况进行分析、梳理,下发了西北民航安全整顿督查通报。

    本次督查共发现各类问题78项,主要是作风建设要求未完全落实、部分安全管理制度更新不及时且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体系(SMS)实际效能发挥不充分、安全教育培训质量不高等五方面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西北局下发了西北民航“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督查问题清单,要求明确主体责任单位、监管责任单位,严抓问题落实;并要求辖区各单位对照清单,举一反三,自查整改;从系统、管理方面查找问题,切实发挥SMS效能,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同时清单要求辖区各单位要重视机场净空、军民合用机场跑道侵入、风切变等运行环境带来的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