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举办领导干部党性廉政教育培训班

  71417日,西北局党委在山西太行干部学院举办了第一期“巍巍太行淬初心、追赶超越践使命”党性廉政教育培训班。西北局领导,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党委书记梁世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革命传统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红色基因传承中补足精神之钙,一以贯之在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征程上顽强拼搏。要锤炼党性修养,准确把握民航局、西北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工作思路,圆满完成全年既定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化落实冯正霖局长年中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统筹抓好“防疫情、稳脱贫、保安全、强基础、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创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篇章。

  培训期间,专家教授对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太行精神,传承八路军优良革命传统进行了专题授课解读。全体学员瞻仰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在八路军总部旧址、关家垴战斗遗址开展了现场教学,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进一步坚定了知难而进、奋发有为、追赶超越的决心和信心。

      党委常委、副局长孙剑岷出席结业仪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太行精神,不断锤炼党性、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保持知难而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善于化危为机,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西北民航追赶超越不懈奋斗。二级巡视员王春生主持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太行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舍我其谁的奋进姿态,为推动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