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首届导航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729上午11时,西北民航首届导航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在银川机场圆满落幕。民航工会副主席王铎,西北局局长王长益、副局长李博、二级巡视员王春生等辖区单位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及选手颁奖。

  闭幕式上,民航工会副主席王铎宣读了《关于授予“全国民航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并为大赛个人成绩前两名的选手颁奖。

  西北局局长王长益向获奖的参赛选手和代表队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全体人员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明确努力方向,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向标兵看齐,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实现全面进步的目标夯实基础。他要求,各单位要围绕本次大赛认真总结分析,进一步落实关于“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和“三个敬畏”宣传教育等有关工作要求,争取在今后的各项岗位比武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大赛,辖区共5支参赛队53位选手参赛,通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比出团队奖5个、个人奖9个,2人被授予“全国民航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通过大赛全方位展示出了西北民航人严谨专业的业务能力和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