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强化新签派员工作作风建设

  为加强西北地区签派员工作作风建设,探索从源头上提升签派员工作作风,西北局于731日组织新签派员开展工作作风宣讲教育活动。西北地区2020年上半年新取得执照的11名签派员、飞行签派委任代表和航务监察员参加活动。

  两名飞行签派委任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签派工作岗位的定位到职业荣誉感,讲授和分享了签派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及经验,新取执照签派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西北局对签派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签派在航空公司运行中的中枢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二是要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把“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三是要保持精气神,取得执照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后续要不断学习、及时总结,争取在职业生涯中取得辉煌成绩,同时为西北民航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