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首家部件维修类企业“一证分签”联合审查

  按照民航局“多证合一”政策和《多地点维修单位和异地维修》的要求,84,西北局在民航局飞标司的指导下,联合中南局、西南局、桂林监管局及云南监管局适航维修处开展了对西安天元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地点维修单位一证分签”审查。此次是国内首家部件维修企业申请“一证分签”。

  民航局飞标司适航维修处对本次审查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指出,国内民航维修产业蓬勃发展,在体量增大的同时,更要提升质量,提高国际竞争力,要有一批在国际上有话语权的航空维修企业。政策制定时,在保证安全不动摇的前提下,要为企业松绑减负,从而让企业可以自行调配更多资源,焕发生产经营活力。此次联合审查,各局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共同推动部件维修类企业“一证分签”,是更好落实民航局“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体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