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北货航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协调会

  为加快西北货航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提高审定质量和效率,西北局于811日召开了西北货航运行合格审定协调会。西北局分管领导及西北货航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西北货航汇报了审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局方各业务处室对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及建议:西北货航应关注薄弱环节,及时完善手册文件,加强各部门间衔接配合,严格制定相关工作标准,并落实人员资质培训;要认真落实运行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要求,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并纳入工作计划;局方监察员要认真研读规章、把握标准,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审定过程的高效顺畅。

  西北局副局长孙剑岷要求,西北货航应与局方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馈审定中的问题;局方审定组应创新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审定中的问题;要严把审定时间节点,确保审定质量。

  西北局副局长李博强调,公司应充实一线专业人员,对于老旧飞机要加强维修质量的把控;要提高手册编写质量,符合公司运行实际;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的召开将为后续正式开展审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