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载重平衡大赛完成预赛各项工作

  为深入贯彻民航局党组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要求,扎实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推进西北地区载重平衡人员专业能力建设,经报全国民航工会和民航局飞标司批准,西北管理局举办首届西北地区载重平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

  大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截止9月初,西北地区各参赛单位已全部完成预赛,共计229人参加。经过比赛,共选拔出44名配载员,并组建11支参赛队伍,参加将于10月在兰州举办的决赛。在预赛阶段,各参赛单位组织配载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模拟操作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管理局对参赛选手的自学和模拟测试情况进行跟踪,切实达到了“以赛促学、全面提高”的目的。

  据悉,本次大赛是全行业首次由局方组织的配载人员技能大赛,将有力地提升配载人员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更加深刻地领会“三个敬畏”的精神内核,不断夯实配载领域的安全基础。下一阶段,西北管理局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认真开展决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首届西北地区载重平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顺利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