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梁世杰书记一行赴延安、榆林机场调研慰问

  924日,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一行前往延安机场、榆林机场调研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梁世杰一行慰问了正在机坪保障航班的一线职工,送上了西北局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先后调研了延安机场地服、场务、通导;榆林机场公安、安检、消防、机务等一线班组,详细了解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和机场常态化疫情防控、“三基”建设、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梁世杰对延安机场、榆林机场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各单位狠抓“三基”建设,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提高安全服务保障质量等方面的努力表示认可。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三个敬畏”,切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强化内控体系建设,提升安全保障水平,为实现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的工作目标而努力。

    梁世杰在调研延安机场时强调,要充分借助革命圣地的地理优势,加强延安精神的学习教育,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细心打造红色旅游机场,助力延安经济转型发展。在调研榆林机场时强调,要有序推进新航站楼投运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沟通衔接;要树立品牌意识,让“真情服务”理念深入到机场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优化流程、打造服务标杆,努力推动服务管理转型升级,服务地方经济;要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业生命线的思想,持续推进西北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