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召开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

  1015下午,共青团西北管理局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党委常委、副局长樊忠毅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局机关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樊忠毅首先代表西北局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青年、共青团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西北局第二次团代会的召开是全局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进一步加强青年工作,推动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他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西北局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党政同责抗疫情、精准施策促监管”工作要求,始终保持了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战斗姿态,展现了当代西北民航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他勉励青年肩负时代重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用理想信念补“钙”壮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事业当中,融入到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生动实践中。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培养优良工作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五四寄语精神,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英雄机组精神,深化“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在刻苦学习中增见识,在迎难而上中长本领,在敢于斗争中壮筋骨,为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勇于担当重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珍惜宝贵青春时光,紧紧围绕新时代民航强国“一加快、两实现”战略进程以及西北局“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工作思路,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扎实做好西北民航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行业恢复发展工作。

大会总结回顾了西北局第一届团委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和重点方向,并选举产生共青团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第二届委员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