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举办2020年第五期“月度讲堂”活动

   1023日,西北管理局2020年第五期“月度讲堂”活动顺利举办。西北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讲座,辖区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

   本期讲座以“疫情防控下的压力与情绪管理”为主题,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杨华教授主讲。杨华教授以生动、有趣的语言,通过大量生活实例、名人轶事、统计数据的讲解和分析,介绍了心理学研究的目的、心理防卫机制等内容,引导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培养和树立“不对抗、不纠结,顺势而为”的心态,更好地释放压力,快乐从容生活工作。本期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下一步,西北局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的交流和合作,深度了解干部职工需求,不断优化后续活动内容和主题的安排设置,切实发挥出“月度讲堂”在助力干部职工综合素质能力提高方面的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