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全国民航职工乒乓球赛保障协调会

  第四届全国民航乒乓球比赛将于113-5日在银川机场举行,将有来自全国民航32个代表队,270名运动员参赛。1028日,西北局副局长李博一行赴银川机场召开赛事保障协调会,并对筹备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会上,组委会各保障单位就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了意见建议。李博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本届比赛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全国民航工会举办的首个民航职工竞赛活动,也是西北民航近些年承办的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过办赛展示出西北民航“三基”建设成效和西北民航人扑下身子、追赶超越的信心决心。

  他强调,各保障单位要紧紧围绕“展示好形象、留下好印象、获得好评价”的办赛目标,本着“厉行节约、高质量、高水平”的办赛原则,加紧细化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方案,加紧场馆竞赛设施调试,加紧开闭幕式流程编排,加紧赛事服务质量提升,明确目标、密切配合,安排好比赛的每一个环节,力争将本届比赛办成一次隆重热烈、节俭高效、富有特色、团结奋进的盛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前往比赛场馆,住宿保障酒店进行现场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