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在第二届民航网络技术员大赛中实现新突破

  1112日,第二届民航网络技术员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胜利闭幕。本次大赛来自民航各管理局、航空公司、机场、航信、空管、科研院所等23支队伍的90名选手同场竞技,参赛队伍比首届增加了近一半,经过激烈角逐,西北民航代表队杨效刚获得个人三等奖,成绩超上届,实现零的突破,同时西北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辖区各单位踊跃报名,通过预赛选拔出了4名选手代表西北民航参赛。为了让参赛选手有更好的发挥,西北局聘请专业技术讲师围绕大纲进行两个阶段共8天的赛前集训。决赛期间,西北局代表队很好的展示了网络技术员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和娴熟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现出西北局“网络工匠”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西北局狠抓三基建设,践行三个敬畏有关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为职工搭建平台,推动辖区岗位练兵、技能比武,营造出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西北局将以本次大赛为新起点,继续为职工搭建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平台,帮助和带领更多的职工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高质量民航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