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审查宁夏机场公司新增定检维修能力

   111719日,西北局有关部门与宁夏监管局组成审查组,对宁夏机场公司申请A320机型2A定检维修能力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审查。

       审查组主要对宁夏机场公司的维修管理手册、培训大纲、厂房设施、工具设备、人员培训和授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审查组对相关的规章要求向机场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也对机场公司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转变思维,全面认识机务维修工作,要制定计划,主动检查发现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三基建设和作风管理工作,严格机务队伍培训工作和技术团队建设工作,加强机务维修作风养成,确保维修作风建设常态化,严抓诚信建设工作,将机务队伍打造成“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能战斗”的铁军;三是要做好近期的安全工作,加强风险防控管理,要做好航空器除防冰工作。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要求,紧盯运行中重点环节、关键节点,开展安全管理梳理总结提升,切实防控安全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