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飞民机适航审定工作研讨会

  1117,西北局召开西飞民机适航审定工作研讨会,西北局副局长李博、西飞民机党委书记郑涛、机关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西飞民机就公司质量系统建设情况、新舟60系列飞机运行情况、2021年工作重点以及新舟60飞机增雨作业设计大改研制进展等五个专题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对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机关有关部门就一年来的监管情况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重点监管工作,要求西飞民机切实落实持证人责任和民航规章的各项要求,保持产品质量。

     李博强调,西飞民机要针对当前形势明确市场定位,要适时调整发展政策,树立和培养自己的品牌;要关注新技术、新理念及新合作模式的创新应用;适航部门要适应企业新的发展模式,加强自身基础建设和能力提升。西飞民机还应高度重视和支持新舟60系列飞机机队的正常运行,进一步提升国产飞机品牌声誉,谋求国产飞机市场的突破和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