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西北局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决策上来,有力推进西北民航事业追赶超越、全面进步。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谋划,迅速行动,努力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一是要深入学习研读。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联学等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读本,真正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党课和政治必修课。二是要开展集中宣讲。要结合“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支部工作联系点等工作,深入一线开展全会精神宣讲,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三是要注重学用结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安全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西北民航安全和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本单位本部门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的生动实践。四是要大力营造氛围。各级党组织要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利用电视台、杂志、宣传栏、公众号等渠道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