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调研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

  

  11月20日,西北局副局长牛俊明带领甘肃监管局及西北局相关处室组成调研组,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扩建施工工地、中航油甘肃分公司、甘肃空管分局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机场东飞行区场道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兰州机场三期扩建机场工程、空管工程和供油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征地拆迁、导航台台址、供油管道迁改和投资完成情况等重点工作。

  牛俊明在调研时强调,当前正处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规划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保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严防思想麻痹,严守安全底线,凝心聚力、精诚协作,统筹推进兰州机场三期扩建机场工程、空管工程和供油工程,力争实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运,打造西北地区“四型机场”建设典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