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西北地区维修安全工作座谈会

  为谋划好2021年辖区维修安全监管工作,1124,西北局组织召开了西北地区维修安全工作座谈会。西北局副局长李博、各监管局以及辖区15家重点维修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20年辖区维修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一年来,西北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级分类、重点抓安全、抓人员资质、抓风险防控、抓能力提升,在辖区维修企业的积极配合下,风险管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辖区维修差错同比下降89%。会议同时对明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辖区五家维修企业作了“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活动经验分享。

  李博副局长对辖区机务维修人员全年未发生维修差错,保证了航空器维修安全予以肯定。对2021年的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企业抓安全培训要触及死角,不能有盲区。二是安全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有针对性解决问题。三是持续推进规范化管理,加强新技术、新理论、新方法的应用,持续改进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四是继续推动辖区维修产业的发展,抓住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打造西北维修企业特色品牌,推进国产民机维修全产业链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