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西飞民机检查指导工作

  202116,西北局副局长李博带领机关适航审定部门相关人员赴中航西飞民机公司,听取了公司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适航业务规划以及2021年质量适航业务的重点工作汇报。适航审定部门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西飞民机党委书记郑涛、型号设计总师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博在听取了西飞民机的汇报和讨论后,肯定了西飞民机在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规划和制定下一年度重点工作方面的努力。他指出,航空产业是国家支柱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很多,希望公司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和各项重点工作的安排。

      李博指出,自主可控对于民机的发展至关重要。要充分利用好现有优势,明确研发、制造、交付、维修和改装中心的规划和建设。在研制产品的同时,还要研究标准规范,逐步建立规章标准的研究、跟踪、创新和制定能力。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保证手册和程序体系的有效落实。公司要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是王道,在做好新舟飞机持续改进的工作基础上,要依托新舟飞机平台大力发展多用途的飞机系列,打造新舟飞机运行生态,发展适合新舟飞机的运行模式、运行环境,创造新舟文化,讲好新舟故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