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民航陕西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220,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民航陕西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副局长李博出席会议,管理局疫情防控各小组牵头处室、陕西监管局等二十余家驻陕民航单位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民航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七版)重点部分和主要修订部分进行了解读,传达了近期国家及陕西省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西安机场和部分航空公司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第七版防疫指南落实情况。

  李博副局长指出,疫情暴发以来,辖区民航员工零感染,且未造成疫情经候机楼、航空器传播扩散,各单位防疫工作是值得充分肯定的。李博副局长对近期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聚焦重点人群,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并进行充分演练。三是严格执行前期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四是以最新版疫情防控指南为核心,及时调整防疫措施,突出防疫重点和关键节点。五是加强员工自身防护。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