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调研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工作

  为全面摸底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相关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程建设进度工作,有效确保工程在“十四五”时期起好步、开新局,220,西北局副局长牛俊明带领陕西监管局及机关相关处室组成调研组,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分为现场检查、工作汇报、讲评通报三个环节。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北飞行区、航站区、南飞行区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听取了机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文物勘探挖掘、土地用地报批、建设资金落实等重点工作。

  结合调研实际情况,牛俊明副局长对工程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快制定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整体计划,切实提高工程管理能力;三是要有效加强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协调能力,加快推进重大问题的协调解决;四是要坚持创新引领,推动“四型机场”理念落地和强化机场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