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蓝太公司开展民机产业调研

  33,西北局副局长李博赴陕西蓝太航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民机产业调研活动。调研期间,李博与蓝太公司董事长李荣立、北摩高科总经理张天闯进行了工作会谈,听取了北摩高科与蓝太公司商业合作情况介绍,以及蓝太公司未来在民机产业发展布局方面的计划,实地调研了蓝太公司阎良生产基地。西北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蓝太公司李荣立董事长表示,蓝太公司与西北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感谢西北局对民机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首先介绍了蓝太公司的科研能力、行业竞争力、产品生产交付和使用情况。随后重点分析了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在民机产业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等。

李博副局长对蓝太公司在民机产业发展中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产化是发展大方向,民营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以我为主"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抓住发展机遇,在谋划国产民机的产品配套和系统集成方面做出大胆尝试,争取在自主可控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西北局会持续关注企业发展,进行全力配合与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