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运输机场净空审核工作布置会

  为分步实施西北地区运输机场净空审核工作围绕“三步走”的工作思路,根据《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要求及西北局工作安排,329,西北局组织召开运输机场净空审核工作布置会。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监管局相关领导及代表,西北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学习了《关于明确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实施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内容,西北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建议,各监管局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牛俊明副局长总结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按照民航局相关文件要求,紧扣2021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的特殊形势,充分认识机场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以讲政治、讲大局、讲配合的站位高度,正确处理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加强协调,主动担当,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同时,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将廉政安全理念贯彻于审核工作始终,秉公执法、严格审核,杜绝发生腐败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