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员干部走进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31,西北局副局长孙剑岷带领西北局、陕西监管局党员干部赴安康旬阳张河村,开展“爱心捐赠暖童心,扶贫扶智固成果”主题党日活动,为权口小学和老党员送去西北局党委的温暖。

  在权口小学的捐赠仪式上,各位领导给孩子们分发了课外书籍、羽毛球、篮球等体育文化用品,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孙剑岷副局长给孩子们送出殷切希望,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积极锻炼、自立自强,从小要心怀梦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他希望在孩子们心中种下航空梦想的种子,激发孩子们翱翔蔚蓝的梦想,将来为航空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西北局、陕西监管局领导与旬阳县、金寨镇领导、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旬阳县领导的扶贫工作情况报告,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孙剑岷副局长在座谈会上表示,要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为对口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保障。

  陕西监管局为西北局驻村干部送去慰问品。随后,西北局、陕西监管局一行看望慰问了村里老党员,并参观了扶贫产业项目。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开展献爱心等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党员干部奉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