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观摩陇南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331,陇南机场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西北局副局长牛俊明带领甘肃监管局及西北局相关处室观摩此次演练。

  此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模拟一架由陇南飞往某市的YL(演练)2021次航班,于本场起飞后机组报告左发动机失效,需要在陇南机场紧急迫降,民航和地方救援力量立即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和现场救援。演练共持续1个小时,累计投入19台车辆,2架直升机,135G可穿戴设备,4套固定影像采集设备,14家参演单位,110名参演人员。

  演练结束后,西北局副局长牛俊明充分肯定了此次应急联合演练,认为其展现了地方救援力量的支持配合、充分联动,体现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的有力指导,展示了各参演单位组织周密、紧贴实战的高效救援能力。牛俊明副局长强调,应急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应急思维,始终秉持“生命至上”理念,真正践行“三个敬畏”要求,通过应急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机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