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西北国际货航公司开展安全谈话

  为深刻吸取东海航“2.20”事件教训,深入了解辖区重点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确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近期,西北局与新成立的西北国际货航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飞行员开展了安全谈话。

  西北局结合西北国际货航实际运行状况,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凝聚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作风建设、隐患排查、风险管控等七方面进行了座谈,与一线飞行人员着重从公司的安全管理、飞行训练、作风建设、制度落实、队伍稳定等方面开展了交谈。

    从座谈情况看,西北国际货航能够认真落实执行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公司安全运行总体平稳。但公司在党建引领、制度执行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下一步,西北局将认真梳理本次谈话情况,加强分析研判,抓住关键少数、关注重点岗位、盯紧重点环节,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监管,确保辖区“新”“小”公司的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