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与长安航空召开安全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督促辖区各航空公司做好安全工作,429日,西北局孙剑岷副局长带领局机关及陕西监管局相关人员赴长安航空召开了安全座谈会。

  会上,长安航空首先汇报了近期安全运行状况、作风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西北局及陕西监管局领导从风险管理、责任落实、人员资质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孙剑岷副局长肯定了长安航空在安全工作及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民航局、西北局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风险管控和风险排查,重点关注天气、特殊机场等不利条件对飞行安全带来的影响。三是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严守规章底线,确保依规运行。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队伍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