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检查并调研青海民航运输服务和通航工作

  623日,西北局樊忠毅副局长带领机关相关部门对青海民航运输服务和航班正常性工作开展了督查指导,调研了通航工作。督查组实地检查了西宁机场、果洛机场、青海空管分局航班正常管理工作和“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并与青海飞龙、青海天美和秦汉通航进行了座谈。

  樊忠毅对青海民航各单位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应对果洛地震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紧抓航班正常工作,持续推进“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切实提升对航班正常工作的重视程度,落实主体责任,深挖内潜确保航班正常率达标;加强协同配合,保持好航班正常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二要立足自身找准定位,把握方向寻求突破,推动西北地区和青海辖区通航业务高质量发展。正确认识并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准确把握通航发展趋势,抢抓跨界联合市场机遇,服务地方发展和社会需求;统筹谋划企业发展,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解决现实困难和问题。三要积极做好果洛震后运输生产恢复和运输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