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推进通航联合实验室建设

  为推进通航联合实验室建设,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723日,西北局组织召开了通航联合实验室建设座谈会,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凯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三家联合建设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三家单位通报了近期联合实验室工作情况和实验室协议文本审核进度,交流了下一阶段实验室拟开展的项目方向,会议明确了联合实验室挂牌相关事宜,就进一步加强三家单位协商机制达成了共识。针对做好联合实验室建设工作,西北局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完善机制,三家单位要明确联合实验室的职责、分工和研究方向,聚焦产品数据测试和分析领域,研究一些处于全国先进水平、服务西北通航发展的项目。二是凝聚合力,要建立三方定期会商机制和信息通报机制。三是整合资源,三家单位要发挥联合实验室建设主体作用,面向市场和用户,整合利用通航企业、行业专家、通航协会的力量,打造有竞争力的联合实验室。会议还研讨了通航大数据中心运行细则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