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中卫机场开展应急工作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中小机场应急管理工作,9月22日至23日,西北局应急办与宁夏监管局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中卫机场应急管理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文件查阅、实地查看、访谈交流等方式,对中卫机场应急救援手册、应急物资配备、应急演练及应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深入一线实地了解了“矩阵式应急管理”模式推广、航空器搬移设备、应急物资储备以及应急救援、应急救护等方面情况。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检查组结合检查中发现的应急预案体系不完善,应急组织架构和职责不明晰等问题,要求中卫机场制定措施、积极整改。同时,严格落实“六个起来”和“四个最严”工作要求,加强与地方应急管理部门的协调联动,持续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应急管理职责和应急处置流程,切实提升应急工作管理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