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检查指导甘肃监管局工作

   929,西北局副局长樊忠毅带领机关相关部门检查指导民航甘肃监管局工作。

     樊忠毅对甘肃监管局安全监管、行业发展、运输服务、行政执法效能建设及生活服务中心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新班子团结、有干劲、能干事的优点,不辱使命,统筹抓好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为提升监管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二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开展好“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推动企业最大限度为首乘旅客提供细致、周到、真情服务。三要持续抓好辖区通航监管工作,通用航空在甘肃的发展前景广阔,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加强对载客经营类通用航空安全监管,促进甘肃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四要充分发挥甘肃监管局生活服务中心的作用,想方设法把职工后勤保障好,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提供坚强的后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