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全面动员部署辖区三年行动专项评估工作

  1011,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专项评估工作,西北局召开辖区专项评估视频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管理局孙剑岷副局长、机关各处室、管理局三年行动专班联络员、辖区179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对本次专项评估工作具体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对《西北民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评估评表》内容逐项进行了讲解。孙剑岷对本次专项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集中攻坚阶段的专项评估,全面检视本单位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梳理总结有效措施,查找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举措,持续推进三年行动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学深悟透,认真研究评估依据,按照评估表逐条对照检查,精心准备迎检材料,管理局领导将带队到各单位进行评估。三是实事求是,严禁瞒报谎报、弄虚作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