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职工线上打卡线下比拼主题健身活动

  为响应民航工会“隔离不隔爱 温暖一直在”职工主题线上运动会活动号召,倡导健康工作生活方式,1110日,西北局举办辖区职工线上运动会推进活动,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西北局副局长李博、孙剑岷、樊忠毅与职工们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片回顾了西北局推出硬隔离暖服务“38小时”关爱计划以来,隔离职工们停班不停工、隔离不隔爱的温暖瞬间。现场通过开合跳、俯卧撑、跳绳、胯下击掌、波比跳等竞赛项目展示了职工阶段健身成果。期间,西北局领导与职工们同台竞技,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呈现出西北民航职工团结向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西北局始终把关心关爱职工摆在重要位置,把思想引领融入职工文化建设中,不断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通过广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振职工精气神,凝聚起西北民航职工团结奋进、自觉投身民航强国建设的磅礴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