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11月11日至12日,西北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内涵的重要论述,传达了西北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部分篇章,重温《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与会同志结合学习情况踊跃发言,分享感悟。

  会议指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第三阶段,机关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后半篇文章。要落实好西北局党委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原原本本学习四本指定书目,扎扎实实读“四史”,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格局。要创新形式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具体实际相结合,以认真、务实、求索的态度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立足于把握历史大势、揭示历史规律,立足于统一全党思想、奋力开创未来,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各个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为党的事业发展,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奠定了深厚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对下一阶段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到边到底、全面覆盖,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专题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党史中强化信仰、汲取力量、解决不足、积累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办好实事、取得实效,统筹兼顾做好工作。三要贯彻落实西北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建设的责任担当,加强中心政治生态建设,为中心发展奠定良好政治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