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7,西北局党委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贯工作。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主持会议,西北局领导、各直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说明相关视频,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西北局领导、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心得、工作职责和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 西北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一致向前进,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推动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航空需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民航贡献。

       会议要求,西北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按照中央、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特别是冯正霖局长讲话要求,抓好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指导,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集中组织学习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举办学习班、读书班等形式,分层级抓好轮训,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交流研讨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三要大力营造学习氛围。面向基层、深入支部、贴近党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及时报道学习动态,反映党员干部学习进展和阶段成效。四要合力攻坚重点任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沉着应对风险挑战,统筹安全与发展,积极支持行业恢复发展,全力确保西北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不动摇,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一以贯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推进西北民航“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和各项民生实事,确保全年重点任务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