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积极推动通航包机飞行业务开展

  为有效推动西北地区通用航空包机飞行业务开展,1111日,西北局以视频形式召开了青海地区通航包机飞行业务研讨会,青海监管局和青海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飞龙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海飞龙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在通航业务领域发展规划以及拟开展西宁至祁连通航包机飞行业务的准备和整改落实情况。青海监管局介绍了对青海飞龙公司的前期指导及检查工作情况。西北局相关部门介绍了通航包机飞行业务规章要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与会各方围绕运营准备、服务保障和旅客权益维护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为做好青海地区通航包机飞行工作,西北局要求,一是加强沟通联系。青海飞龙公司要加强与西北局和青海监管局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及时汇报业务准备工作和整改落实情况。西北局和监管局相关部门将加强业务指导,及时跟进解决包机飞行业务推进中的问题。二是强化规章学习。青海飞龙公司要严格按照青海监管局提出的整改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按照《通用航空包机飞行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规章要求,加强人员学习培训,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和安全运营水平。三是遵守防疫要求。青海飞龙公司要严格按照民航局《通用航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二版)》和地方防疫最新要求,细化防疫措施,落实防疫职责,做好机组人员和航空器的消杀工作。四是做好服务保障。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包机合同,明确权利义务,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细节,在设置旅客凭证办理柜台、安检通道、摆渡车等方面提供便捷化、个性化服务,切实维护旅客权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