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开展B类通用机场现场调研及核查工作

  1122,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长带领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直升机场进行了现场调研及核查。

  检查组对两个直升机场的道面结构、标志标识、指挥协调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详细了解了航空医学救援的发展现状;建设单位介绍了直升机场的建设背景、当前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专业职能交流了意见建议。

       牛俊明对两个直升机场的建设标准、硬件设施等表示肯定,同时围绕高质量推进通用机场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工作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做好直升机场的运行管理、空中救援、应急演练等工作,务实推进机场运行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依托优势资源,切实挖掘现有市场资源与设施功能完善、民航救援服务及医疗保障水平的协同关系,有序开展机场后续的运营发展工作。三是大力支持服务,机关各部门应按照“放、管、服”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着力打造西北地区通用机场的样板标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