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与春秋航空开展运输服务工作座谈

  1124,西北局与春秋航空开展运输服务工作座谈,就“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推进情况和春秋航空西安分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西北局副局长樊忠毅出席座谈会,西北局运输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春秋航空副总裁黄兴稳汇报了公司在西北地区运输生产、首乘旅客活动开展等情况,西安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分公司的组建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樊忠毅对春秋航空前期开展“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和西北分公司组建情况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春秋航空运输市场向好的态势,持续发力,以“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活动为契机,积极促进西北航空运输市场恢复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深挖潜在市场,凸显活动成效。三要着力做好首乘旅客服务外延,使首乘旅客从购票、值机、登机都能够享受到全链条的贴心服务。四要积极投身西北民航发展,应对疫情长期性、波动性以及不确定性等挑战,科学谋划,用新发展理念助力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